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院长章尧深入基础部调研工作

阅读次数:33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1-18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工作,推进基层各项工作,1月16日下午,院长章尧参加了基础部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基础部全体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主任张根葆主持。
    张根葆主任从党建和党群活动开展、教学活动及管理、质量工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行政管理与服务等多个方面,对基础部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通报了基础部年度工作的成果,提出了新的一年的工作目标。基础部副主任黄勤安对期末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阅卷工作、成绩录入工作及质量工程建设进行了具体安排。
    章尧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基础部作为学校的教学工作的中坚力量,2012年的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学校予以充分肯定。针对2013年工作,章尧院长要求:一要继续加强教师的培养,采取在岗培养、在职培养、人才引进等多种形式,提高广大教职工自我培养的主动性,提高师资队伍水平;二要扎实做好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教材建设和团队建设;三要加强学科内涵建设,积极申报质量工程项目,加强过程管理,努力将教研成果转化为教学应用,提高教学水平;四要处理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推动教学和科研工作同步发展,促进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    场

(朱再满/文、摄  张根葆、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