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期末实验室管理及安全检查

阅读次数:21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1-16

    根据学校期末教学检查的安排,为确保我校假期实验室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元月16日上午,副院长李朝品在教务处处长王丽,副处长杜少陵、刘文艳和教务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全校1-3号和8号实验楼所有实验室管理及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实验室水、电、化学危险品、病原菌和生物制剂的安全管理,实验室安全防范综合管理工作等。从所到实验室检查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实验室都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卫生等各项管理工作,实验室管理职责明确,仪器设备安放规范整齐,化学危险品安全措施有效。针对少数实验室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及时整改,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检查组指出,各实验室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持实验室安全、卫生,确保学校与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

深入实验室检查(一)

深入实验室检查(二)

整齐明亮的实验室

      

(余结根/文  鲁玮/摄  王丽、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