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来我校调研

阅读次数:30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1-13

    2013年元月11日上午,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处长邹月明、副处长翁炜宇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受到副院长吴金月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吴金月副院长首先向邹月明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节能工作概况,并着重就创建2013年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邹月明处长一行在听取我校汇报后,又实地检查了校园数字化能源监管平台系统(—期)建设现场,并与学校后勤管理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邹月明处长结合我校2013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方案,对国家关于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要求和资金资助政策进行了解读,并鼓励我校在现有一期项目建设的基础上,抓紧做好后续节能项目计划编制和组织落实,积极向上级部门申报项目建设经费,力争做出节能工作亮点,为申报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造良好条件。
    通过本次调研,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取得了全面了解,学校也更加深入地领会了国家对节能工作的相关要求标准和政策精神,为我校下一步开展节能建设项目申报和争取资金扶持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调研会场

 

(毛毅力/文   陆晓东/摄   戴睿、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