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病原生物学学科举办标本库建设及标本制作技术讲座

阅读次数:32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1-10

    应医学寄生虫学教研室的邀请,2013年元月9日下午2点,蚌埠医学院形态实验中心副主任、高级实验师胡守锋老师来我校作关于医学寄生虫标本库建设及标本制作技术讲座,参会人员为医学寄生虫学教研室教师及部分研究生,会议由唐小牛主任主持。学科带头人、副院长李朝品教授致欢迎词并作了讲话。
    胡守锋主任从标本的分类、不同标本的制作方法及标本的保存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和诠释,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尤其给大家介绍的全自动显微镜数字切片扫描系统对实验教学的具体应用和意义,让参会人员及同行获益匪浅。本次学术讲座和学术交流对病原生物学重点学科及省示范实验实训中心进一步建设起到促进和加强作用。

             (唐小牛/文  张根葆、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