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党委书记王先俊检查科技大楼施工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31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2-07-25

    2012年7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先俊深入科技大楼建设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进展情况。办公室主任方国庆,后勤处处长戴睿、副处长刘芙蓉、陈晓宏和施工单位中天建设集团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党委书记王先俊讲话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党委书记王先俊一行冒着酷暑,深入施工现场检查工程建设情况,了解工程建设过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检查结束后,王先俊书记和施工单位中天建设集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施工方对工程进度等情况的汇报。王先俊书记代表学校对中天集团的倾情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为进一步做好科技大楼建设工作,王先俊书记提出“三个确保”:一要确保质量。一个工程,质量是关键和核心。确保质量是对现在负责,更是对未来负责。二要确保安全。施工过程中要自始至终绷紧安全之弦,保证不出现重大安全事故。三要确保进度。科技大楼工程,倍受全校教职医护员工关注,工程建设要按照施工组织设计和总进度计划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他希望双方诚信合作,真诚协商,彼此信任,共同营造团结合作、温馨愉快的工作环境。后勤管理处要履行好职责,有效配合施工方,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中天集团负责人表示将尽职尽责,严格管理,团结协作,精心施工,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后勤处负责人表示,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要求,积极配合施工方做好相关工作,保证建设工程顺利实施。
    科技大楼项目是我校“十二五”的重要建设项目,对于我校打造产学研平台,提升科研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提高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具有重要意义。2011年11月8日科技大楼开工奠基,2012年3月5日开始打第一根试桩,3月30日开始桩基。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预计8月初主体全部封顶。


 

座谈会会场

(任苔蓉/文、摄  戴睿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