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省“学雷锋 讲文明 作奉献”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阅读次数:34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2-07-23

    2012年7月20日上午,安徽省“学雷锋 讲文明 作奉献”校园演讲比赛活动决赛在省图书馆举行。活动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演讲学会联合举办,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比赛设大、中、小学组。我校医学二系2009级选手谢晨同学发挥出色,从全省高校53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第六名的成绩获大学组三等奖。


    赛前,谢晨同学在校团委和宣传部老师的指导下留校认真修改演讲稿,多次试讲,进一步提高了演讲水平。赛中,她落落大方,语言生动,富有激情,以身边学雷锋人物事迹为例,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畅谈对学雷锋活动的感悟,展现了我校学子“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青春风采。

团省委副书记李国阳与选手合影
                        

                   (许国飞/文、摄  任苔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