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2012年西部计划(青年基层计划)志愿者出征

阅读次数:29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2-07-22

    2012年7月20日,安徽省201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安徽中医学院举行,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杨艳华、毕玉红和基层计划志愿者张翠丽同学肩负光荣与梦想,满怀豪情与壮志出征,将奔赴陕西、云南和安徽开展为期1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出征仪式现场(一)   

    自2012年6月以来,我校按照省项目办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开展201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经过自愿报名、择优选拔、体检、公示、培训等环节,杨艳华、毕玉红和张翠丽同学光荣成为201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在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中,我校学子将沿着皖医近3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足迹,用实际行动践行胡锦涛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回信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皖医学子的青春风采。


出征仪式现场二) 

                                (李娜/文、摄  李国柱、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