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领导检查督促联系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25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2-07-13

    为加强对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领导,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学校建立了校廉政风险防控领导小组成员联系点制度,风险防控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近日,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先俊,组长、院长章尧,副组长、纪委书记李刚,领导小组成员、副院长李朝品、廖圣宝等深入联系点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和督促。 
    在检查过程中,各联系点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校领导对各部门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给予肯定,指出第一阶段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注重宣传发动,注重结合实际,注重业务培训,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实现了“三个良好”,即开局良好、基础良好、效果良好。目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全面转入第二阶段,即查找风险阶段。该阶段是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段,也是本项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直接关系整个工作的成效。暑假伊始,各部门要做好假期各项工作的统筹安排,在安排轮休的同时,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进度、质量和成效,做到廉政风险防控和日常工作两不误。校领导还就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主要内容和政策措施进行了强调,要求各部门要在提高认识、注重结合、落实要求、创新方法上下功夫,力求实效,扎实推动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深入开展。

(张卉/文  应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