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首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工作协调会

阅读次数:27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2-07-10

    7月9日下午,我校首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工作协调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院长章尧、副院长李朝品,教务处、弋矶山医院、临床教学部、医学一系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朝品主持。
    教务处处长王丽首先介绍了首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的组织形式、参赛单位及选手、竞赛制度、竞赛范围、竞赛时间等,并就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大家一一做了介绍。弋矶山医院、临床教学部和医学一系负责人就举办好首届我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积极进言献策。
    李朝品副院长就我校首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的部门分工、竞赛指南、临床技能操作教程和评价标准的编写、经费投入、场所的准备以及竞赛的具体筹备做了明确要求。
    章尧院长对举办我校首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并进行全面的部署,他指出,临床技能教学是临床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必要途径,是深化医学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措施。对举办好本次临床技能竞赛,章院长强调,一要广泛深入动员,让广大学生和教师充分领会举办临床技能竞赛的重要意义;二要做好顶层设计,精心组织筹备本次临床技能竞赛;三要认真总结创新,以点带面,将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贯穿医学教育全过程。

会场

 

(余结根/文  马同军/摄  王丽、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