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党委教工支部联合芜湖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阅读次数:415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8

为迎接“七一”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法医学院与芜湖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法医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与芜湖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第四党支部于6月16日下午在芜湖市博物馆联合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博物馆“渡江第一船”展馆,党员代表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博物馆讲解员给同志们详细介绍了渡江战役这一宏大历史事件,突出了芜湖作为“百万雄狮渡江第一船”在渡江战役中的重要地位,弘扬了“团结一致、同舟共济、勇于拼搏、坚忍不拔、敢于争先”的渡江第一船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现场

活动合影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加深了党员们对芜湖历史文化和现代发展的理解,唤起了对未来建设美好芜湖的极大憧憬。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传统,发扬好革命精神,牢记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以实际行动实践诺言,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建设新芜湖工作中去,努力展现皖医法医人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以优异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展展/文、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