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卞国忠春节前夕亲切看望实习同学

阅读次数:48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1-02-01

    2010年1月30日-31日,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在临床教学部常务副主任、附属弋矶山医院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陈斌和医学一系副主任蒋韶明、秘书李曙等同志的陪同下走访了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安徽省中医院、解放军第105医院、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单位,表达了上述单位对学校2010年工作支持的谢意,交流了2011年的临床教学和学生就业工作。

与合肥第一人民医院领导交流工作

    殷殷学生意,浓浓师生情。每到一处,卞国忠书记亲切看望了坚守岗位的实习同学,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实习状况。他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要求他们做到:一、坚定信念,在临时党小组和团支部的带领下积极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二、遵纪守法,注意安全,服从医院管理,学会做人做事,正确处理医患关系,完满完成实习任务。三、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做到“五勤”,健康成长全面成才。实习同学看到了母校的领导和老师都非常激动,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他们汇报了进入实习单位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并表示:在春节期间,一定会坚守岗位,完成医院交办的工作;在实习期间,认真学习,积极工作,掌握临床的各项基本操作,熟悉科室的科研活动,提高临床操作技能和综合素质,争做一名信念坚定、品德高尚、知识全面、本领过硬的医学生。

亲切看望安徽省立医院实习同学

听取解放军第105医院实习同学工作汇报

与解放军第105医院领导和实习同学合影

                                    (李曙/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