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党政主要领导督查学校寒假工作

阅读次数:73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1-01-26

    2011年1月26日下午,我校在老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门听取有关部门寒假期间工作汇报,督查学校假期工作。党委书记卞国忠,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附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附院党委书记汪平君、院长吴金月、常务副院长吴佩关于附院寒假工作安排的汇报。党委书记卞国忠对附院工作表示肯定,要求附院春节期间着力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切实保证医疗安全;二、加强质量管理,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三、彰显人文关爱,为广大医护员工、实习学生、病人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就寒假期间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随后听取了保卫处处长叶良欢、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范玲莉关于校园安全稳定的汇报。会议强调,稳定压倒一切,相关部门必须充分发挥职能,切实维护好学校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合法权益,确保教职员工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李鸿显/文  方国庆、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