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卞国忠点评弋矶山医院创先争优活动并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108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1-01-18

    2011年1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在组织部部长周强和办公室主任方国庆的陪同下赴弋矶山医院点评创先争优活动,肯定成绩,分析不足,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点评活动在弋矶山医院行政会议室进行。弋矶山医院党委成员、办公室、组织人事科、宣传科、医务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点评。

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对弋矶山医院创先争优活动作点评
 
    弋矶山医院党委书记汪平君从党建工作、基础设施改造、提高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制度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汇报了医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弋矶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金月和医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佩分别就提高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卞国忠书记充分肯定了弋矶山医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弋矶山医院党委围绕“以病人为中心,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的主题,扎实有效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抓核心制度执行、抓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校党委的肯定和医院医护员工的拥护,并被省卫生厅评为2010年度目标任务考核优秀等次。卞国忠书记还分别对汪平君、吴金月、吴佩作了实事求是、语重心长的点评,高度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为进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高医院管理质量和医疗服务水平,卞国忠书记提出了十点建议:一要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把学习作为党政领导班子的第一责任切实抓紧抓好;二要深入学习贯彻医院党委议事规则和院长议事规则;三要与时俱进推动人事制度和分配制度改革;四要量化工作任务,对责任进行分解,签订目标责任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五要继续开展行政查房工作;六要在专业学术问题上,充分发挥专家的作用;七要树立医院的良好形象,在学科建设上扶优扶强,彰显医院优势;八要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九要对医院的整体规划布局进行充分论证;十要大力弘扬正气,广泛宣传名医和优秀学科带头人。
    卞书记指出,弋矶山医院有着120多年的办院历史,新住院大楼的启用,极大地改善了医院的医疗环境,医院的软、硬件建设成就有目共睹,医疗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医院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各方面都表明医院正处于黄金发展期。他希望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健全监督体系,推进院务公开,把党政班子建成一个富有生命力和创新意识的集体,全面推进医院改革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卞书记深入干部内科、老外科住院部和医院广场等场所详细查看医院改造和建设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点评现场

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在进行现场检查(一)

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在进行现场检查(二)

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在进行现场检查(三)

(任苔蓉/文  任苔蓉、杨曙光/摄  周强/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