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点评联系点创先争优活动

阅读次数:75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1-01-18

    2011年1月1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先后赴预防医学系党总支和基础部党总支点评创先争优工作。点评会分别在预防医学系会议室和基础部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点评会。
    党总支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所在总支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总结了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新时期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是当前我校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各党总支严格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认真落实创先争优活动各项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他强调,一要抓住一个契机,即以“十二五”规划为契机,认真谋划好系部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思路和举措。二要围绕“一条主线”,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平台,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三要找到“两个重点”,即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以此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四要把握“三点要求”,即创先争优活动要有广泛性、创新性和针对性,全体党员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创先争优活动,努力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尤其在稳定实验技术人员队伍、青年教师培养、团队意识培养等工作上取得实效。

预防医学系党总支点评会会场

基础部党总支点评会会场
 
(文育锋、朱再满/文  钱彬彬、朱再满/摄   朱丹、韦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