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党委委员周强点评医学一系创先争优活动

阅读次数:98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1-01-17

    2011年1月1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强赴医学一系,就医学一系创先争优活动阶段工作进行点评指导。医学一系党党总支委员和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一系党总支副书记书韩军主持。
    在听取了医学一系关于做好创先争优活动阶段工作的总结汇报后,周强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医学一系各项工作开展得很扎实,创先争优活动“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特别是将创先争优活动与推进医学一系内涵建设相结合,与提高医学一系学科建设、教学质量相结合,与优化服务职能相结合,与提高工作水平相结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四结合”的模式,取得了实效,也很有特色。教学科研工作水平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局良好,整体和谐稳定,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较好地完成了创先争优活动阶段的工作。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周强同志希望医学一系把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要一切围绕培养优秀人才这一目标,本着以学生为主体的理念,加强学生的创新能力教育,认真梳理人才培养计划和培养方案,为培养合格的人才而不断努力。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坚持不懈地推进党的自身建设。医学一系领导干部要聚精会神谋事、凝心聚力干事、公道正派用人、清正廉洁立身,做到对事不畏难、对人不抱怨、对己不放任,努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作风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医学一系党总支副书记韩军同志代表医学一系对校党委委员周强同志的点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医学一系将以谋划“十二五”发展规划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和建立创先争优活动长效机制,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中,不断创新,为实现医学一系的又好又快发展而不懈努力。

(赵正飞/文  吴梅/摄   周强/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