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征兵推进会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特殊人才招录工作布置会

阅读次数:223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3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特别是考察宜宾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落实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不间断就业服务,法医学院于6月29日晚8点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征兵推进会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特殊人才招录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同军,毕业年级辅导员芮家慧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秘书王进步主持。

腾讯会议现场(一)

马同军围绕“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鼓励即将参加各省公务员考试的学生努力备考,并祝愿取得好成绩;呼吁同学们积极应征入伍、参加西部计划等,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叮嘱有意向参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录的学生抓住机会、积极报考;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注意自身健康和信息安全。同时,马同军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对于毕业生的关怀,学校将秉承“离校不断联,服务保就业”的理念,共同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好就业。王进步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特殊人才招录的有关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

腾讯会议现场(二)

 法医学院坚持服务育人理念,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以全程化指导和精细化服务推动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芮家慧/文、图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