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院邀请西部计划志愿者做客第三期“闪闪红星”小讲堂

阅读次数:325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2日,护理学院邀请西部计划志愿者、2021届护理学毕业生朱文仪通过腾讯会议,做客第三期“闪闪红星”小讲堂。护理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300余人参加,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周浩然主持。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朱文仪从大学四年的努力奋斗、择业前的迷茫踌躇、就业时的坚定不移以及工作时的光荣自豪等方面分享了自己成长经历。她用朴实真挚的语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深切感受,阐述了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切体会、志愿服务西部的决心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著。朱文仪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磨炼意志品质、苦练真才实学,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扎根边疆、甘于奉献的“胡杨精神”为激励,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让青春与祖国同行、让芳华助民族奋进。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以奋斗精神铸青春底色,以青春之小我,筑青春之中国,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朱文仪,女,中共党员,护理学院2021届护理学本科毕业生,现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一团党建工作办公室办事员(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校期间先后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三好学生”、“文艺活动奖学金”等多项荣誉。

线上活动现场

线下活动现场

(郝瑞、周浩然/文  孙园/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