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访企拓岗】药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阅读次数:335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相关要求,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落实“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就业服务要求,7月4日,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军,实习秘书张袁祥等积极走访企业、看望校友,拓展实习就业岗位。

李娜一行受到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无为药厂厂长胡宝文,副厂长秦曙光、陈友清和卢琳等的热情欢迎。李娜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人数、就业情况和就业意向。韩军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发展规划以及近期的科研教学成果。秦曙光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特色生产、未来规划、人才需求计划以及近年来选聘我校毕业生的情况等,并感谢学院为企业培养高质量优秀毕业生。

走访调研中,校企双方就实践就业基地建设、实习实训模式、横向课题合作和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会后,李娜一行在胡宝文等陪同下,参观了企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利于加强校院合作沟通和精准供需对接,精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开拓更多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现场

参观现场

 与丰原药业负责人合影

(张袁祥/文、摄  吴林羽、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