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深圳大学医学部调研交流

阅读次数:1855创建部门: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1

7月19日,校党委书记夏劲松一行7人赴深圳大学医学部走访调研,就科研合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深圳大学医学部主任朱卫国,副主任许兴智、黄鹏,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振富、院长刘宝华、副院长付利,实验动物中心主任裴新海,附属医院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韩昊朔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夏劲松对深圳大学医学部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深圳大学医学部的快速发展超越传统学校的发展路径,反映了内在优良的管理生态。此次来访目的主要是看望杰出校友、学习先进理念、寻求高水平合作交流,希望能与医学部紧密携手、优势互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谋发展。

朱卫国对我校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深圳大学医学部的管理框架、发展历程、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尤其是在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学科排名、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科研成果产出、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绩效考核、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师生交流、联合培养等达成了初步意向,希望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共建共赢共享。会后,夏劲松一行参观了医学部相关实验室和科研平台。

参观实验室

当日,夏劲松还走访看望了深圳的多位校友,向他们表达了母校的亲切问候,并希望能多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献力。

合影

(周鸿铭/文、摄  马旭明、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