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程度副书记深入基层检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开展情况

阅读次数:104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9-04-18

    4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组长程度同志率领小组全体成员深入学校各处、系、部等部门,对它们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的开展和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和检查。每到一处,程书记都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检查细节,对各部门在前期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活动如何深入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希望各部门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高度重视,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求结合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以及本部门工作实际,在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内涵的基础上,做好调研和整改工作,切实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程度副书记在办公室检查
 
 
检查科研处
 
 
检查图书馆
 
 
检查团委
 
(监审处 王成斌 文/摄  宣传部 王军/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