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展板图文并茂 激发学习热情

阅读次数:376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9-04-17

——我校举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图片交流展
    步入我校南大门,一块块以“为皖医科学发展当先锋,为高等教育强省做贡献”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图片交流展板映入眼帘,让师生驻足观看。
 

交流体会

    为了总结我校前一阶段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的热情,展示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践成果,促进我校学习实践活动扎实稳步推进。我校利用各总支原有板块,举办了“为皖医科学发展当先锋,为高等教育强省做贡献”学习实践活动图片交流展。
 

 

    该展以总支为单位,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图文并茂,多侧面、多角度展示各总支学习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引起了广大师生员工强烈反响和共鸣,并得到了上级的高度肯定和称赞。(宣传部  凤焱 文/摄 组织部  谢孝志/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