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参加共青团皖南医学院委员会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195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9-04-17

  为进一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更好的落实本学期各项活动。4月16日下午,共青团皖南医学院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团委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校团委书记李军华,团委副书记李国柱,李娜和各团总支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军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李国柱结合团中央、团省委“促进青年就业创业电视会议”的有关精神和建立共青团就业见习基地的情况,对今后一段时期我校团组织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各级团组织应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我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二、各级团组织应结合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积极开展一系列促进青年学生就业的活动,全面提高我校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三、从青年就业创业培训和就业见习基地建设入手,做好大学生就业管理工作。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李娜围绕五四表彰晚会、青春红歌会、诗歌朗诵比赛、“科学发展与成人成才”演讲比赛等文体活动进行了部署,她希望各团总支积极组织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李军华同志就校团委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和青年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为重点,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为主线,服务青年学生,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的凝聚力与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团组织在校园稳定和活跃校园文化中的作用。他还对各团总支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进行了培训。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团委及各团总支在学校的整体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并对各级团组织提了四点意见,一、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团组织在青年中的核心作用;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全校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三、以校园文化为载体,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四、关心爱护青年学生,进一步提高团组织服务青年学生的能力。最后,他要求各团总支书记应深刻认识党建带团建的要求,积极配合所在系部党组织开展活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同时不断提高我校团的工作水平,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扎实工作,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郑勇超作辅导报告
 
(校团委 余亮 文/摄  宣传部  任苔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