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宋建国院长为药学系党员作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辅导报告

阅读次数:108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9-04-17

    4月16日下午,药学系在图书馆十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辅导报告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国应邀为全系党员作了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由药学系党总支书记、系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钱向红同志主持。
    在辅导报告中,宋建国院长从党中央号召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展开论述,旁征博引,娓娓而谈,为广大党员解读了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宋建国院长着重从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是“发展”、科学发展观的核心是“以人为本”、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是“全面协调可持续”、科学发展观的根本方法是“统筹兼顾”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理解和学习体会。最后,宋建国院长强调,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不能只满足于学习和掌握理论,更重要的是要将学习落到实处,通过学习理清发展思路,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少走弯路,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宋建国院长的报告深入浅出,尤其是联系国内外的教育现状和我校的发展情况举了很多实例进行分析说明,引起了现场聆听报告的党员的极大共鸣。宋院长还与部分学生党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指导,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辅导报告会在全场党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国在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

    (药学系 李万波/文 颜亮/摄  宣传部  任苔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