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北京丰台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阅读次数:198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4-10

   4月3日,北京丰台、大红门、卢沟桥、西多园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层就业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了专场招聘会。百余名毕业生被北京丰台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的有编制、入北京户口等优厚的待遇所吸引参加了招聘会。
   北京丰台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十分重视对人才的选拔,高度评价我校历届毕业生,特来我校选聘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招聘会上,简要的宣讲后,负责人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接着从130多份简历中筛选出35名毕业生进行面试。面试过程中,负责人详细地考察了每个毕业生的专业知识、人文素质、应变能力等方面的情况,最终确定10名优秀毕业生。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北京丰台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供需见面的平台。(学生处  景婷  文/摄   宣传部  凤焱/审)
 
 
                                         

面试

毕业生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