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郑勇超副书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校安全稳定工作

阅读次数:285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4-07

    4月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校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国同志到会并讲话。保卫处及各系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郑勇超副书记首先从“充分认识做好奥运安保工作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千方百计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实行严格的工作责任制,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三个方面传达了省委书记王金山同志“在传达中央有关会议精神会议上的讲话”;随后保卫处长方继经同志传达了3月26日“芜湖市弋江分局高校园区治安形势分析会”和3月28日“芜湖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安保工作会议”的精神。
    郑勇超副书记结合学校实际,就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当前安稳工作的认识;二是坚持谁主管,谁负责,提前做好应急防范工作;三是要加强对物业管理方面的监管力度;四是认真做好隐患工作的排查,并跟踪督办;五是加强信息工作,对不良信息早发现,早控制;六是对防火、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各项具体工作要认真落实到位,专人负责;七是对安稳工作要不断完善预案,做到科学处置。
   宋建国院长就如何进一步抓好落实、加强值班管理,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做好疏导、引导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校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安稳工作,为确保奥运会成功顺利举办以及确保学校临评工作稳步推进作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保卫处  方继经/文  办公室  白家明/摄   宣传部   凤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