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增强法律意识 预防职务犯罪

阅读次数:416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4-07

——我校附属弋矶山医院开展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宣教活动

  4月3日下午,我校附属弋矶山医院举办了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专题法制讲座,特邀市弋江区检察院反贪局唐唯金科长主讲。该院领导、重点岗位、重点部门四十人参加了讲座,医院纪委书记李萍同志主持报告会。
  唐唯金科长从职务犯罪的定义、特点、标准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以及医务工作者应该重点提高认识的几个方面问题进行了阐述,并就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皖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医院党委书记程度同志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工作、行风建设工作是个长期的过程,利用这种形式对大家进行教育,相信所有参会同志在讲座中会得到启示。我们医务工作者,特别是管理者,应以对党、对人民、对家庭、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处理好工作中可能遇到的这样那样的问题。医院发展的良好态势来之不易,凝聚了多少代弋矶山人和广大医护员工的心血和汗水,医院好人好事很多,但医院也经不住违法违纪的影响。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七届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的要求,我们既要通过教育引导使人自觉从善,又要通过制度约束使人不能为恶,通过宣传教育引导,增强法律意识,规范制度,依法办事,阳光操作,主动接受监督。我们每个人都要切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医院党委书记程度同志讲话


             
芜湖市弋江区检察院反贪局唐唯金科长主讲


报告会会场

(弋矶山医院 党办 王春音/文    王欢/摄    宣传部   凤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