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召开考研辅导讲座

阅读次数:216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7

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填报志愿前夕,为帮助法医学专业毕业生深度了解考研形势,积极把握考研动向,9月26日晚,法医学院在线上召开2023届法医学专业学生考研辅导讲座。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祥主讲,法医学院党委书记马同军、辅导员张伟及2018级、2019级法医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徐祥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近些年考研动态、高校招录比等一系列同学们密切关注的问题,并从全国各大高校学术水平、师资力量、考研难度、专业排名等方面,为同学们考研志愿填报给予了明确指导。在互动环节,徐祥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答。

马同军鼓励同学们要坚定考研目标,认清考研形势,付出真正努力,并预祝大家顺利上岸,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

通过本次考研志愿填报讲座,同学们受益良多,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考研信心。

线上讲座

学生聆听讲座

(郑嘉俊/文 张伟/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