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市域外来人员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阅读次数:273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0-12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更加有力有效防止疫情输入,坚决防住疫情社会面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现发布通知如下:

一、所有市域外返(来)芜人员,需主动在高速卡口、两站一场扫报备码登记报备或提前通过皖事通APP中“返(来)芜登记”进行报备。抵芜后立即进行1次核酸检测(落地检),并在第二天、第三天各检测一次核酸,做到“3天3检”,之后应主动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各村居(社区)要及时通过报备系统掌握人员信息,督促其落实“3天3检”。对未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人员,将赋予核酸检测证灰码及安康码弹窗,不得前往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

二、各高速出口、两站一场对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或居住史人员,按照市疫防办下发的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实管控到位,严防脱管、漏管。

芜湖市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