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会

阅读次数:188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8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全面领导,明确和落实领导干部的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10月18日上午,法医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同军主持。

会上,马同军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关于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的若干意见》《意识形态安全问题应对处置工作规程(试行)》,传达了校本部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工作例会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精神。

马同军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高举思想旗帜,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要坚守底线,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着力提高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前瞻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发现力、处置力、研判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守牢底线,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议现场

(刘展展/文、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