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护理学院“青椒加油站”第二讲 聚焦“循证护理与证据总结”

阅读次数:374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9

10月26日,护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青椒加油站”第二讲,护理学院在读博士王玲就《循证护理与证据总结》作专题报告。学院专兼职教师、7家教学医院临床教师、联合培养单位教师及研究生参加。报告会由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主持。

王玲重点从“循证护理和证据总结”两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结合自身研究经验,从确立研究问题、检索证据资源,以及证据资源的质量评价、证据提取、证据综合、证据分级、实践建议等方面,详细分析了证据总结的流程和环节。报告思路清晰、层次分明,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与会教师深受启发。

王玲,女,讲师,现为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在读博士,近年来获批省、校级课题5项,发表中英文论文10余篇;先后获省级教坛新秀,省级教学成果奖二、三等奖各一项,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等;参与编写教材6部,获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4项;指导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0余项。获国际淋巴水肿治疗师资质,兼任慢性水肿与创面治疗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培训项目认证讲师、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淋巴水肿专家委员会委员等。

线上报告现场

线下报告现场

(韦欢欢/文、摄   陈抗震、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