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阅读次数:264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2

10月29日上午9时,法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同军,团委书记芮家慧、团委副书记刘展展,以及5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马同军致开幕词。他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广大同学依法依规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治理的机构;召开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是全面总结学院共青团工作经验,齐心协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他在肯定过去一年学院团委和学生工作的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学生的政治引领,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奋发向上、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学生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而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朱泓冰同学代表学生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抓住新机遇,实现新跨越”为主题,充分回顾和总结了第二次学代会以来院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投票现场

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参加校第十五次学代会代表。

合影

光荣属于历史,奋斗成就未来。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当重任在肩。法医学院第三次学代会已顺利闭幕,希望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在大会精神的激励和指导下,开拓进取、继往开来,努力开创法医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汪灵希、孙莹、芮家慧/文  王者、陈宋/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