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专家讨论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讨论稿)

阅读次数:217创建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7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非学历教育工作的开展和规范管理,11月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学校及附院相关专家召开会议,就起草的《皖南医学院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讨论,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怀斌主持。

会上,李怀斌通报了近期教育部和安徽省关于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非学历教育自查整改等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非学历教育工作基本情况,解读了《皖南医学院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讨论稿)》,并就重要条款内容做了详细解释。与会专家就文稿中“管办分离”的办学体制、立项招生、合作办学、教学管理等方面一一进行讨论,提出了多条中肯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非学历教育是高校履行社会责任、扩大社会影响的重要工作,希望通过出台我校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既要从严贯彻落实上级系列文件精神,也能努力推进我校非学历教育健康有序发展。

李怀斌对各位专家从不同角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快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文稿,为我校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出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会场

(刘韦/文  李钰/摄  李怀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