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学生处布置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阅读次数:25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1-05-06

    5月5日上午,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在行政楼东二楼会议室召开。各系及研究生部学生工作秘书、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王雪琴主持。
    会议通报了各系部四月份就业率,并对五月份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我校4月份就业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85个百分点。五月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是对双困生的帮扶,贷款毕业生签订还款协议等。会议要求辅导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耐心将毕业生的各项就业工作做实、做细,要切实抓好毕业生的文明离校工作,培养和引导毕业生感恩爱校。
    会上,参会人员对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了意见,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张敏/文   王雪琴、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