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一系党总支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阅读次数:30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1-05-05

    为大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5月5日上午,医学一系党总支在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集中学习活动,系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韩军主持。
    会上,韩军首先传达了校中层干部例会的会议精神,对该系4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五月份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扎实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进一步做好五月份工作,韩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创建和谐安定校园,大力开展迎接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最后,所有参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及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
    会后,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考察安徽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学以致用,促进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争创佳绩,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学习活动现场

                                       (吴金庭/文、摄   韩军/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