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系顺利完成2009级专科实习生下点工作

阅读次数:39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1-05-04

    在学校各部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2009级护理专科610名学生顺利进入实习点,开始了为期10个月的临床实践学习。 
    今年,护理学系共有1177名本、专科学生进入临床实习,实习人数之多创历史之最。为了进一步拓展实习基地,保证实习质量和安全,该系于去年暑期就开始多方联系,巩固原有的实习基地,拓展新实习点。2007级本科567名学生已于今年1月初顺利进入实习点,本次共有610名专科学生下实习点。系党政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就实习计划落实及送点车辆安排、行李托运、护送教师人员确定等工作进行研究并作出周密安排;在实习生下点前,开展了护理工作安全知识讲座,召开了实习就业动员大会,要求各位实习同学严格执行实习纪律、端正实习态度,勤学好问,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学有所成,为皖医、为护理学系,同时也为“白衣天使”这个神圣而光荣的称号增光添彩。
    为了把每位实习生安全送入实习点,护理学系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讨论如何安排实习生下点。4月26日至4月28日系部领导和师生员工分别带队护送各实习医院学生安全到达实习点,同时与各家实习医院办理好交接手续。经过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2009级专科实习生下点工作。
 
                       (高孝俊/文   刘群、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