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信息学院召开国家级5G+项目建设推进协调会

阅读次数:106创建部门:医学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8

为确保我校国家级5G+项目建设有序推进,1月17日,医学信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该项目建设推进协调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影、院长李祥子、党委副书记王颖、副院长叶明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其他成员及相关联合申报单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祥子主持。

刘影强调,国家级5G+项目项目是我校“十四五”规划期间的一件大事要事,是助力学校更名大学的有力抓手。她要求,各开发团队要依据建设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完善对接方案,优化场景建设,倒排时间表,按照建设实施方案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工作,为强化医工交叉内涵建设而不懈努力。

李祥子简要介绍本次会议目的、内容和近期对接情况,就项目建设目标进行了精准定位,并对强化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会上,我校开发团队和合作单位开发团队分别就现有开发的系统框架或协同功能进行了演示,与会人员就两套研发系统展开深入讨论,进一步厘清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接下来开发团队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和区域对接,确保项目的落地应用和推广。

会议现场

(韩琪/文、摄  刘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