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系顺利完成学生宿舍搬迁和调整工作

阅读次数:32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0-08-30

    按照学校总体部署,事先经过周密安排,护理学系于2010年8月28日顺利完成了2008级632名学生整体搬迁北校区以及2009本、专科学生宿舍调整工作。
    系领导对此次搬迁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成立领导小组,研究制定详细的搬迁工作方案;并多次召开相关年级辅导员会议,对搬迁的具体工作流程作出详细的安排部署,责任到人;同时,护理学系积极联系行李车和客车,确保行李和学生的安全运送;在搬迁之前系领导和辅导员对老校区的拟入住寝室进行逐个检查,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同学们顺利入住。
    8月28日早8点,同学们早早已将编号的行李依次摆放在宿舍楼下。系党政领导和辅导员分别亲临新、老校区现场指挥装车和接车工作。在搬运行李过程中,学生党员、干部及许多同学都积极帮助其他同学搬运行李,尤其男同学们主动承担了行李的搬运工作,即使满头大汗、手磨破了也未有半句怨言;住北校区的2009级专科同学也自发地组织起来帮助学兄学姐们搬运行李,设立服务台供应茶水,充分展现了护理学系学生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下午5点, 2008级632名同学的搬迁工作以及2009本、专科学生宿舍调整工作顺利结束。整个搬迁过程中,行李的装车、卸车、领取及学生宿舍入住工作井井有条、秩序井然;同学们还主动将搬迁后的宿舍清理干净,移交给学校,切实做到文明、安全、有序,体现了护理学系学生良好的思想品德和社会公德。

    南校区搬迁现场
 
   
北校区搬迁现场
 
 
2009级专科设立服务台为搬迁同学提供饮用水

同学主动清扫搬迁后的原宿舍

清扫的原宿舍
 
 
系领导、辅导员看望和慰问搬迁后学生
 
    当晚,系党政领导和相关辅导员还深入搬迁后的学生宿舍看望和慰问学生,了解学生入住后的情况。
             
         (陈娟、艾东/文  李强、赵清华/摄  刘群、张卉/审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