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国资处传达学校中层(扩大)干部会议精神和学习有关文件

阅读次数:42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0-08-30

    8月27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孙志民主持。
    孙志民处长首先传达了校中层(扩大)干部会暨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副处长范玲莉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统计法》。
    会议指出,《教育规划纲要》是21世纪我国第一个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全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深刻理解《教育规划纲要》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认真领会《教育规划纲要》作出的总体战略部署和提出的发展任务,要紧密结合学校建设发展实际,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统计法》对于增强每个人的统计法制观念,营造依法统计的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为进一步开展好国资处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会议还就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研究,就开学和迎新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王凌云/文   范玲莉、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