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国资处召开会议动员布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

阅读次数:30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0-08-30

    8月27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动员布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孙志民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对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进行动员和布置。会议强调,岗位聘用和专业技术人员分级工作涉及每位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全处人员要高度重视,根据学校的岗位设置和自身特长,申请岗位,为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建设和谐校园作出贡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正确对待学校岗位聘用工作,提高认识,从大局出发,积极配合岗位设置和聘用管理工作,在新的学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暂行办法

 

  (王凌云/文  姜维/图  范玲莉、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