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系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阅读次数:38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0-08-27

    8月27日上午,护理学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前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8月26日下午召开的校中层干部(扩大)会暨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动员会精神,并总结护理学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任务。系党总支书记刘群主持会议。
    系党总支书记刘群首先传达校中层干部(扩大)会暨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动员会核有关文件精神,他要求护理学系全体教职工认清形势,提高对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的认识,认真学习、讨论《皖南医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并以书面形式反馈各自的修改意见或建议。刘群书记还简要总结我系暑期工作,并对近期各项工作作出部署。为确保新学期“第一课”顺利开课,系教学秘书王亚娟介绍了护理学系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具体安排。

会 场
   
    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颖就护理学系创先争优活动党员示范岗的安排、各党支部委员和各年级辅导员的调整等工作进行了介绍。会议决定,护理学系管理和服务岗位、支部书记党员示范岗已于今天正式挂牌。

党员示范岗

              (艾东、张卉/文  魏蔚/摄  刘群、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