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三系2008级口腔专业“创先争优 从我做起”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三

阅读次数:29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0-08-27

    为认真落实《关于开展2010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医学三系2008级口腔三班暑期开展了以“创先争优长才干  服务社会促和谐”为主题的大学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八月十日,实践团来到了芜湖市鸠江区凤鸣湖幼儿园,分成四个小队,每个队负责一个小班,开展口腔护理和保健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寓教于乐,互动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大学生们耐心、细致的讲解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受到了幼儿园师生的好评。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发扬了大家团队合作精神,也培养了大家理论运用与实际的能力,实现了实践过程中“服务社会、锻炼成才”的目标。
                                 

                             (阮青青/文 刘畅/摄  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