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三系2008级口腔专业“创先争优 从我做起”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阅读次数:37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0-08-27

    为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把先进的科技、文化、卫生带进农村,让当代大学生在实践中更好的体会“科学发展观”的现实意义,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增长才干,暑期,医学三系爱心团队前往滁州市工农小学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爱心支教活动。
   上午8时,爱心支教团队来到了滁州市工农小学,并与校内有关负责老师取得联系,服务团的到来受到工农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工农小学刘校长就学校目前的教学水平和学校的情况向队员们作了简单介绍,随后便开始本次爱心支教活动。活动一开始,大家首先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紧接着分成2个小组展开活动,有的队员与留守儿童进行了游戏、歌唱、朗诵等生活体验活动;有的为他们讲解一些关于世博会的知识,帮他们解答心中的疑惑;还有的为孩子们解决学习上的困难以及传授一些学习技巧等。支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工农小学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潘文辉/文、摄  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