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153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

为全面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3月7日,法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同军,副院长吴茂旺、徐祥,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主任,学院秘书,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茂旺主持。

吴茂旺围绕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方式改革、形成性评价、毕业考核等工作进行分析和布置。他强调,法医学专业技能在毕业生就业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学院将认真研究毕业考核改革,制定专业技能考核实施方案,通过技能考核检验学生实习效果,打造学生培养特色,增强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参会老师结合学院教研实际进行了集中研讨和交流。

下一步,法医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稳步推进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汪凤仪/文 刘展展/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