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召开考研复试及调剂辅导会

阅读次数:279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

 为做好研究生复试服务工作,帮助学生掌握复试和调剂技巧,解答学生备考疑惑,3月16日下午,法医学院举办考研复试及调剂辅导会,邀请毕业于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苏州大学和南方医科大学的教师进行经验分享和指导。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同军主持,副院长徐祥、硕士点秘书及2023届法医学专业备战考研复试的学生参加交流会。

马同军讲解了近年考研动态、各大高校招录比等同学们密切关注的问题,同时从全国各大高校学术水平、教资力量、专业排名等方面予以指导,预祝大家顺利上岸,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各位指导老师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复试内容、形式、流程,复习时间规划,调剂策略与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享和解读。在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指导老师与大家深入交流,一一解惑。

此次考研复试及调剂辅导会充分发挥了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了教育引导的时效性和实效性,增强了同学们“一战成硕”的信心,为大家做好考研复试和调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

(刘展展/文 方世勇/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