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阅读次数:204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1

为全面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要求,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推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30日下午,法医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中国人民保险无锡分公司和铜陵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江苏分公司、安徽中和司法鉴定中心、安徽新莱蒂克司法鉴定中心等7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法医学专业和保险学专业8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前,法医学院党委书记马同军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岗位需求趋势及就业压力,强调早就业、快就业的重要性,建议大家合理评估个人就业能力,积极就业。

招聘会上,各用人单位向毕业生宣讲岗位工作、发展前景、签约入职等事宜。参会同学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并就个人能力、专业特长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法医学院副院长吴茂旺、徐祥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单位和学生深入交流,仔细了解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

法医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持续拓展就业渠道,开拓就业岗位,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汪凤仪/文 鞠嘉丰/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