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阅读次数:146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6

4月4日下午,法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同军主持,副院长吴茂旺、徐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马同军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2022年度驻区高校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真实典型案例汇编》和 《皖南医学院“无诈学校”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皖南医学院兼职管理办法》、《皖南医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

吴茂旺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和毕业生技能考核相关情况。徐祥通报了2023年实验室改造计划。

马同军强调,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和行动,认真落实学校规定,群策群力推进人才工作,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入伍工作;要统筹党建和事业发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推进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刘展展/文、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