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开展公务员模拟体能测试活动

阅读次数:274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0

为帮助法医学专业低年级同学增强对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试的了解,让学生对未来就业早准备、打基础,4月8日,法医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2022级学生“提前热身  为梦奔跑”公务员模拟体测活动。

各年级在学校风雨操场分时段进行测试,分别进行了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长跑,4×10米折返跑及纵跳摸高三个项目。测试期间,工作人员态度认真,严格按照公务员考试标准与规则进行。同学们奋勇争先,相互鼓励,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

4×10米折返跑

1000米长跑

纵跳摸高

笃行不息,熟能生巧。此次公务员模拟体能测试活动帮助同学们检测了锻炼成果,发现了存在不足,及早进行有针对性地训练。法医学院将持续开展公务员模拟体测活动,更好地促进学生强健体魄、全面发展,同时为参加公务员考试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杨淑妤、韩易达/文  胡乐/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