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互联网+”大赛备赛方向及评审标准解读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474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1

为深入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扎实做好我校第九届“互联网+”大赛项目挖掘和培育工作,全面提升参赛项目质量和数量,4月10日晚,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青橙双创董事长仝兆天以幽默的聊天方式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以激起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随后,仝兆天分别从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政策、与往届变化、选择与挖掘大学生优质创业项目、培育优质创业项目、金奖案例分析等方面,解析了大赛团队搭建、PPT制作、计划书修改、项目类型和项目培育等比赛关键点,以帮助参赛学生找准方位、明确定位,积极培育优质项目,产出高质量作品。

本次培训帮助大家开拓了眼界,指出了创新创业参赛的注意事项,激励同学们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走好自己的创新创业之路。

仝兆天,青橙双创董事长、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工信部中小企业志愿报告人服务专家、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徐维/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