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一系师生喜迎奥运圣火

阅读次数:153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6-03

   5月29日,奥运圣火来到江城。在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医学一系党总支书记、系部秘书和各年级辅导员的精心准备和安排下,全系师生喜迎了奥运圣火的到来。
    29日上午11时30分,医学一系参加“奥运圣火传递”的540余名师生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在学校北门列队上车,整装待发,秩序井然。12时20分,车队到达指定标段,同学们统一着装,训练有素地自觉组成方阵,手拉手站成三排,整齐划一,文明规范。尽管下午天气炎热,但师生都深知肩负的重任,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得到了旁观市民们的一致好评。当奥运火炬手向观众展示象征着光明、团结、友谊、和平和正义的奥运圣火并进行火炬传递活动时,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同学们齐声高喊“传递圣火,奉献关爱”、“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的口号,激情高昂,声震万里!
    医学一系2006级潘虹同学还接受了特约记者的采访,并通过电视台的直播节目,向全市人民,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展示了我校学生心系灾区、情系祖国的拳拳爱国之心和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
 
(医学一系 许国飞  文/摄   宣传部   凤焱/审)
                       

医学一系迎奥运火炬传递第2队学生与老师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