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升本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主干课程考试工作

阅读次数:650创建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4

4月28日下午,我校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升本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主干课程考试在赭麓校区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技术、护理学、药学等6个专升本专业的399名专升本毕业生参加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副院长文育锋在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考场巡视,检查考风考纪情况。整个考试过程,监考人员严格履行监考职责,学生遵守纪律认真作答,各考场秩序井然。

巡视考场(一)

为保证我校授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升本毕业生学士学位工作质量,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有序进行,继续教育学院提前成立考试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材料组等,多次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精心安排,制定详细的考务计划和考试组织方案,强化试卷保密工作。同时,成立流动监考组,督促监考教师严格考试操作规范,严肃考风考纪,坚决杜绝违规行为的发生,为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巡视考场(二)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升本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主干课程考试是检验学生对本专业主要学科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和临床应用能力掌握情况的重要手段,对深化学校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唐永生/文  刘韦、陈筠/摄  李怀斌、侯东晓/审)